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3亿遗产引猜测 经纪人称其生前已交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自帕瓦罗蒂去世以来,其演唱的歌剧名段《今夜无人入睡》在英国的下载率急剧上升,以致该首歌曲在相距15年后再度攀上了英国单曲榜,占据第28位。此外,由于他患病之初曾考虑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因此,他留下的超过3亿美元的遗产的分配情况也引发了外界种种猜测。

  帕瓦罗蒂自1961年首次登台演出后,到上世纪90年代中期,已是世界上报酬最高的男高音歌唱家,每场出场费在5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至今,他在全世界至少售出了1亿张唱片,版税收入不菲。据估计,身家超过3亿美元。

  帕瓦罗蒂的4个女儿中,有3个是他与第一任妻子阿杜娅所生,第四个女儿艾丽丝则是他与第二任妻子所生。另外,他还有一个外孙女。

  有媒体披露,帕瓦罗蒂患病之初与妮可塔的婚姻曾一度亮起红灯,他还向一位女性朋友倾诉:“我和妮可塔正考虑分开,我想见一下律师。”最后对艾丽斯的疼爱使得他放弃了这一打算。与此同时,他与前妻阿杜娅的关系在某种程度上有所恢复。他们经常通电话,帕瓦罗蒂也曾到前妻家做客。这一现象让外界纷纷猜测,老帕这种扑朔迷离的情感动荡是否会影响到他的最后决定。

  不过,帕瓦罗蒂经纪人特里·罗布森表示,在帕瓦罗蒂去世前,他的妻子妮可塔、四个女儿都守候在床边,帕瓦罗蒂生前也已经对3亿美元的遗产作了交代。

  编译:李健亚 张璐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