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证实阿奎莱拉怀孕 夜店为乔丹与妻子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有一个女星宣布怀孕。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之前一直被传已经怀孕,如今帕丽斯-希尔顿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帕丽斯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中宣布这个消息的,她表示“我的朋友阿奎莱拉正期待一个宝宝的诞生”。

  据目击者透露,当时阿奎莱拉和丈夫乔丹-布赖曼也待在夜店中,帕丽斯突然举起手中带摄相头的手机,为他们两人拍了一张照片,同时大声地宣布:“祝福世界上最漂亮的怀孕女人。你好伟大。”而阿奎莱拉夫妇微笑不语,没有否认。 (芷汀)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