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根前妻简-怀曼逝世享年90岁 生前少谈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前总统里根的首任妻子简-怀曼(Jane Wyman)前日(9月10日)在美国加州春田的寓所逝世,她的儿子Michael Regan对外宣布消息。

  据资料显示,简-怀曼享年93岁,不过Michael则公布母亲享年90岁。Michael的声明写道:“我痛失最爱的母亲,我的子女失去了慈祥的祖母,我的太太也失去了好友兼婆婆,好莱坞亦痛失极具影响力的演员。”

  简-怀曼于1948年凭《鹿苑长春》(Johnny Belinda)夺得金像影后后与丈夫里根离婚,不过她甚少谈及二人的感情生活。直到2005年6月里根逝世,她才开腔表示美国人失去最伟大的总统,她说:“我并非伤心和不认同他的政治观点,而是我不想重提前夫的事。”自从2001年8月她的女儿Maureen Reagan因病逝世后,简-惠曼已经鲜有公开露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