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去世难安宁 亲人内讧引发财产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遗体已经在他的家乡摩德纳下葬,葬礼完全是国葬标准,可见人们对一代歌王的尊敬和哀悼之情。在摩德纳大教堂举行的葬礼上,帕瓦罗蒂的家人亲属静静地坐在一起,表情极为悲伤。

  他的前妻艾杜亚、他们的3个长大成人的孩子以及他的第二任妻子尼可莱塔共用一个离棺材最近的教堂长椅。但这两位妻子却坐在长椅的两头,他们没有交换一个眼神,更没有相互微笑表示问候。实际上,两个人的矛盾由来已久。自帕瓦罗蒂与尼可莱塔的恋情公开后,这种矛盾便像火山一样喷发了,虽然一代歌王已驾鹤西去,这种矛盾不会因此化解,人们也就有理由关注两位妻子将从帕瓦罗蒂的遗产中到底得到些什么,帕瓦罗蒂的遗产究竟会如何分?

  有报道说,帕瓦罗蒂去世前,他的第2次婚姻也陷入了麻烦,当时他因为胰腺癌病倒在床。帕瓦罗蒂曾对友人披露说:“尼可莱塔和我正考虑分开。我打算雇一名律师解决这件事。”当时,帕瓦罗蒂应该想到了自己的身后事和财产的分配问题。据了解内情的人介绍,两个人之所以没有最终分开可能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考虑到女儿艾丽丝年纪尚小,需要父母共同照顾,二就是帕瓦罗蒂的病情迅速恶化,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帕瓦罗蒂的第一任妻子艾杜亚脾气火爆但却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女人,自1993年将老公“扔”出家后,二人的关系便处于一种混乱状态,但后来有所改善。有消息说,他们不时通过电话问候对方。虽然被赶出了家,但帕瓦罗蒂的父母还是继续和他的前妻生活在一起。第一个孙女卡特里娜出生的时候,帕瓦罗蒂还专门回到这个住处探望,这也是他第一次故地重游。

  拥有如此复杂的婚姻关系,人们关注帕瓦罗蒂的遗嘱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帕瓦罗蒂将如何处理这两段波澜起伏的关系呢?帕瓦罗蒂在纽约有三套公寓,光“阳光上东”公寓据说便价值至少在1100万美元(550万英镑)左右,可以欣赏到中央公园的美丽景色,他会把它留给尼可莱塔吗?答案可能是肯定的。但另外一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如果弥补自己给第一个家庭带来的伤害,帕瓦罗蒂也可能会把这套高级住宅留给他们其中的一个。帕瓦罗蒂的财产还包括他在摩德纳郊区的庄园,在佩扎罗的一幢

别墅,莫特卡洛的一套公寓和巴巴多斯的一幢别墅。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美国女高音马德琳恩·蒙提。这位在歌剧界名不见经传的人物因为帕瓦罗蒂的关系迅速走红。蒙提曾经是帕瓦罗蒂的学生,也曾多次与他合作。有人说,帕瓦罗蒂“一生当中一段最充满激情的爱情故事”便是和蒙提打造的,这段恋情从1979年开始,1986年宣告结束。蒙提又将在帕瓦罗蒂的遗嘱中占有怎样的地位?(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