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 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3:12  新浪娱乐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的黑人男友 你能认出这是白灵吗 素面朝天的白灵宛如邻家女孩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低头前行 白灵和母亲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头发火红 白灵进摄影棚 白灵的背心上写着自己的名字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白灵与黑人男友抵京拍戏素面朝天判若两人(图)
金杯车等候白灵 黑人男友陪同白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一段时间好莱坞华裔影星白灵(blog)被媒体拍到了与一位黑人青年亲密约会的照片,这场“黑白配”又成为白灵“艳星”生涯中的新的“人文景观”,之后又有媒体曝出白灵与老黑男友已经登记结婚,当记者向她求证时,她则未置可否。日前白灵秘密抵京拍摄好莱坞新片,记者发现她的黑人男友也随同前来,陪伴在她的身侧,一举一动透出“浓情蜜意”,记者还拍到了罕见的白灵未化妆的照片,素面朝天的她与“性感妖姬”的一贯形象简直判若俩人。

  白灵这次来北京是为了拍摄一部好莱坞最新的惊悚科幻片,影片的主创除了她具有一定知名度外,其他人员似乎都是默默无闻之辈。白灵下榻在建国门外大街附近的一座涉外酒店式公寓,这里的设施条件并不算很优越,每套房间每月的租金大约在一万五仟元左右,每天前来接送白灵去片场的专车也不是记者所见的明星经常乘座的“别克商务”,而是一辆金杯面包车,看来虽然是好莱坞影片,但这部影片的投资方并不是什么“有钱的主儿”。而记者向公寓的工作人员和保安询问情况时,发现他们并不知道有位好莱坞影星在这里下榻,他们甚至连白灵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由此可见白灵的知名度在内地的普通老百姓中还并不算太高。某天上午九点多钟,一辆剧组的金杯面包车驶出了公寓,20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双桥附近的一处影视拍摄基地。汽车停下后,从车上下来了一位抱着一堆报纸的女士,她慢悠悠地朝摄影棚走去,这位女士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背心和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个子不高,身材比较削瘦,局红的头发显得有些蓬乱,记者感觉她可能就是白灵。没有化妆的白灵看上去更像是一位普通而平淡的知性女性,与平时给人们的妖媚

性感的形象简直可以说是判若俩人,“妖姬的”风采荡然无存,真让人想不到生活中真实的白灵形象竟是这样,以致于记者一度竟认为是看错了人,直到她走进摄影棚时,记者看到她穿的粉背心的背面印着“白灵”俩个繁体字,这才确认她就是白灵本人。

  据记者了解,白灵这次来北京拍摄新片《铁血城堡》她的黑人男友也陪同一起前来,据媒体报道,白灵的男友名叫尼克卡特,是美国一位说唱歌手,他的母亲曾是美国六七十年代的著名歌星,白灵与他相识时间不长就迅速进入热恋期,甚至传出了俩人已经结婚的消息,而当天上午白灵到片场拍戏时记者并没有看到她的黑人男友同行。晚上十点钟左右白灵的汽车驶出了影视基地,很快回到了公寓,白灵首先从车上跳了下来,她手里拿着一兜盒饭,脸上简单的化了妆,恢复了些“妖姬”的形象,跟随在她身后的是一位健壮的黑人青年,记者认出他正是白灵的男友尼克卡特,卡特和白灵都面带微笑,看得出来两人情绪都很愉快,俩人一边走还一边用英语说话,进入公寓大门时,白灵回头一笑,卡特连忙把手中拿着的饮料递给了她,显得特别体贴。走在卡特身边的是一位打扮精致的六十岁左右的妇女,据记者所知,她就是白灵的母亲陈彬彬,卡特对白灵的母亲显得也很尊敬,完全是一副好女婿的样子,毫无疑问他和白灵的关系也得到了白灵家人的认可。当天呈现在记者眼前的白灵一改性感妖姬的形象,平静,温和,低调,这是不是才是她的真正本色呢?风行(blog)/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