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帕梅拉两位前夫开打 警方已介入开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2  新京报

  上周日晚上,热热闹闹的MTV音乐奖颁奖礼的台下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花花公子》女郎、艳星帕梅拉·安德森的两名前夫汤米·李(Tommy Lee)和基德·罗克(Kid Rock)在台下大打出手。目前,拉斯维加斯的警方已经介入这次打架事件的调查。

  这两位因为性感的帕梅拉结仇的情敌无疑都是脾气暴躁的主儿。在场目击人士透露,曾在后台看到帕梅拉和汤米调情,随后在观看艾莉西亚·凯斯表演的时候,汤米对基德出言不逊,然后基德就上去抡起胳膊打了汤米一拳。还有人表示他们俩曾一度互相压着对方的颈部,场面颇具火药味。打架的结果是两人被在场的工作人员分开,并被同时赶出会场,确保颁奖礼的正常进行。之后,警方接报前来调查,并向基德问话。

  骚动过后,不少在场嘉宾拿此事开起了玩笑。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笑着说:“请大会禁止这些白人前来打架闹事!”会场上坐在汤米旁边的黑人饶舌歌手吹牛老爹则讽刺说:“本来应该是由我跟基德打架的,我看是基德打错了人吧!”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