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最佳着装名人榜揭晓 碧昂斯洛佩兹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2:40  京华时报
年度最佳着装名人榜揭晓碧昂斯洛佩兹榜上有名
图为碧昂斯出席今年2月的奥斯卡颁奖礼。东方IC供图

  据新华社消息 最新一期美国娱乐杂志《人物》公布了2007年度最佳着装女星名单,黑人(blog)歌手碧昂斯(听歌)、拉丁歌手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听歌)和歌手格温·斯蒂芬妮等榜上有名。

  上榜的好莱坞女星不少,除赫尔姆斯外,还有卡梅伦·迪亚兹、德鲁·巴里莫尔和瑞茜·威瑟斯彭等。杂志对上榜女星的着装这样评价:不论穿得像邻家女孩或性感迷人,她们全部做出了正确的合乎潮流的选择。在男士着装方面,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及英国足球明星贝克(听歌)汉姆均登上最佳着装榜,《人物》对他们的共同评价是:“不论穿燕尾服还是T恤,都很有品位”。

  歌手珍妮·杰克逊和“蜘蛛侠女郎”克尔斯滕·邓斯特很不走运,双双当选“年度最差红毯着装名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