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欲明年收养女儿 容貌长相要与自己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打算明年开始收养儿女,不过这位千金小姐,并不像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一样从亚洲或非洲穷国领养小孩,而是想找4个拥有金发和漂亮眼睛的女孩,最重要的是要和她长相相似。

  据美国媒体报道,帕丽斯称:“我想组成一队迷你版帕丽斯,还要培育她们成为世上最出名的女生。”不过,绯闻男友多如天上繁星的帕丽斯,并不因此而打算结婚。她认为养育小孩并不需要丈夫,“全球孤儿院多的是,为什么要结婚才能生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