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物》年度最佳着装出炉 碧昂斯如约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7:35  深圳晚报

  最新一期美国娱乐杂志《人物》公布了2007年度最佳着装女星名单,碧昂斯(听歌)·诺里斯、詹尼弗·洛佩兹(听歌)格温·史蒂芬尼这些赫赫有名的女星均如约上榜。

  每一年,《人物》杂志都会以推出“最佳&最差着装”合刊的方式对明星大腕的年度穿衣品位进行一番点评。在即将于14日登陆各大报摊的《人物》杂志中,凯蒂·赫尔姆斯佩内洛普·克鲁兹、杰西卡·贝尔、卡梅隆·迪娅兹、德鲁·巴里摩尔瑞茜·威瑟斯彭和艾丽·拉特也均顺利跻身最佳着装女星阵营。

  《人物》杂志表示:“无论是古典造型、大陆风情、邻家女孩的打扮还是主打性感牌,这些明星在2007年着装选择方面都做得相当出色,她们知道什么样的服装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什么样的服装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体现出自己的美,这种美既有外在的,也有内在的。”

  在男士着装方面,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及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均登上最佳着装榜,《人物》对他们的共同评价是:“不论穿燕尾服还是T恤,都很有品位”。

  皮特和尚未正式结婚的伴侣安吉利娜·朱丽成功入主年度最佳着装搭档阵营,其他拿下该头衔的 “时尚二重唱”包括史蒂芬尼和她的丈夫加文·罗斯德尔、哈莉·贝瑞和她的男友加布里埃尔·奥伯里以及托尼·帕克、伊娃·朗格莉亚这对新婚夫妇。

  以上列出的时尚先锋均是《人物》杂志的宠儿,但其他一些被打上“毫无品位”标签的家伙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这些不幸儿的穿衣风格是《人物》希望从自己的记忆中删除的,其中便包括西耶娜·米勒的黑色紧身短裤和紧身衣、艾薇儿(听歌,blog)·拉维尼的褶边连衣裙和战斗靴。相比之下,珍妮·杰克逊和克尔斯滕·邓斯特似乎更为不幸,她们惨被《人物》评为年度红地毯秀最差着装女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