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妻女共享财产 公证人否认遗嘱曾被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9: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一代歌王帕瓦罗蒂遗产的公证人鲁契亚诺·布南诺称,帕瓦罗蒂的第二任妻子妮克莱塔·曼托瓦尼将接受据估计2.5亿英镑财产的四分之一,而他的4个女儿将分享一半财产。布南诺称,剩余四分之一的财产允许遗嘱执行人做一些他认为合适的工作。

  帕瓦罗蒂的遗嘱是在7月29日签署的,自从他上周去世后,这份遗嘱一直是人们争执不休的问题,意大利媒体报道暗示,这名男高音可能在最后的日子更改了遗嘱,使得遗嘱更有利于女儿。但是,鲁契亚诺·布南诺否认了这些谣传,他说:“这个遗嘱没有变,我不知道以前的遗嘱是否有变,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他说,该遗嘱将很快被执行,他说:“我们仍然悲痛不已,媒体也很感兴趣,但是,不管结果如何,房产继承人都要勇敢面对生活。”

  布南诺称,他的办公室保存着这份遗嘱,除非继承人要求公布否则不会大白天下,他说人们应该停止对这件事的“好奇”。他说:“围绕这件事,围绕这个伟大艺术家形象的各种声音太多了,在他去世前,我就听说一名商人想买帕瓦罗蒂仔佩扎罗德

别墅,无论出多少钱都接受,几天前他又打来电话询问。”(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