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黛咪-摩尔360万整形 容貌不改无助星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黛咪-摩尔360万整形容貌不改无助星运(附图)

黛咪-摩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黛咪-摩尔入行多年,其身材及外貌都未见走样,不过这一切都归功于整容技术,但黛咪却大叹即使斥三百六十万港元“大修”,仍得不到一个做主角的机会。

  黛咪为保青春,原来曾斥资约三百六十万港元修葺外貌,当中包括换肤、套牙、隆胸及抽脂近十项手术,只可惜这笔金钱完全白花,近年黛咪只在《神探俏娇娃》及《RFK遇刺的那天》等几出电影中客串,鲜有担演重要角色。黛咪都大叹:“近几年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因为年龄所限,很多人都不知道可以拿什么角色给我演,市面上很难找到适合四十岁或以上的女演员去演的好角色,我只能演别人的阿妈或老婆。”

  瑜伽做gym保身段

  另外,黛咪还找来

营养师、健身练、瑜伽导师及kick-boxing教练多管齐下维持美好身段,但似乎都不敌年龄这个敏感数字,她无奈道:“如果你说女人过三十岁就没有市场价值,那就大错特错,我仍然很棒!”

  在影圈失势,幸好还有帅哥老公阿什顿-库切支持,近日二人就齐以喀巴拉教徒身份,到以色列参与新年庆祝活动。同是教徒的时装设计师Donna Karen、名嘴露丝-奥唐纳及麦当娜一家亦前往当地,而且麦当娜一家还成功避开狗仔队,自机场直达酒店,并没有被记者拍下任何一张照片。抵达的翌日,麦当娜老公盖里奇与友人到酒店附近的沙滩畅泳,吸引大批传媒追访,但盖里奇依旧笑容满面,心情极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