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瓦辛格推新法案 禁止青少年开车讲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49  中国新闻网
施瓦辛格推新法案禁止青少年开车讲电话(图)
资料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陪同下,参观了易驰朗公司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世界各国应积极采用新的技术成果来回应全球暖化问题。陈钢/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7日电 由天王巨星弃影从政的阿诺·施瓦辛格,现正担任加州州长,最近他推出新法例,将全面实施18岁以下青年驾车时严禁使用手提电话。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诺推行此法案缘于早前的一项调查结果,指青年在驾车期间使用手提电话,注意力会被分散,容易酿成意外。而调查更指出,青年人比起成年人的专注能力少4倍。由此,阿诺立即推出法案,严禁未满18岁的青年在驾车期间使用手提电话,希望减少因为使用手提电话而分散注意力酿成的交通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