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为和毒品划清界限宣布退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林赛-罗韩为和毒品划清界限宣布退出娱乐圈(图)
林赛-罗韩

  被爆滥用药物的林赛-罗韩日前通过她的父亲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选择退出娱乐圈,以此来展现自己和毒品划清界线的决心。

  她的父亲迈克尔·洛翰抵达犹他州和女儿会合,帮助女儿接受一系列针对戒毒的治疗。迈克尔透露当时父女俩见面的情形:“当我们最终见面时,我们抱头痛哭了将近半个小时。琳赛说:‘爸爸,我做了一些可怕的事情,而且还沉迷于毒品,但是相信我,我不会再接触毒品了,而且也不会和那些坏人接触了。我恨好莱坞而且我不想再在娱乐圈工作了。我希望能够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慢慢考虑自己的未来。’她说她不想再待在好莱坞,因为那里让她的生命出现了太多的邪恶。”目前,琳赛的发言人没有就她的退出宣言做出任何声明。

  两年前,迈克尔因为醉酒驾驶而被判入狱两年,父女俩因此一直没有见面。 (芷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