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酒店用膳行为不雅 被指证在儿子面前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10  新浪娱乐
布兰妮酒店用膳行为不雅被指证在儿子面前吸毒

布兰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Britney Spears到洛杉矶日落大道的酒店用膳,竟以食物抹面,现场食客也被她吓坏,Britney立即被列入黑名单,并遭赶出酒店。

  当天Britney在洛杉矶Chateau Marmont酒店的高级餐厅用膳,她用碟上的食物搽面,立即被其他食客向酒店职员投诉,并要求她立刻离开,有食客表示:“皇室都会在餐厅吃饭,她的行为完全不能接受。”而酒店方面已表明她不受欢迎,事实上当她步入餐厅,食客就开始窃窃私语讨论她。

  神秘证人出庭

  另外,Britney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争抚养权案传有新进展,洛杉矶法院的律师称昨天有神秘证人作供,证人对她和儿子的事了如指掌,并透露Britney在两子面前吸毒,证供足可令她失去抚养权。

  虽然,她愿意出二百万美元(约一千五百六十万港元)换取七成与儿子相处的时间,但事与愿违,凯文的代表律师表示一定会在审讯中提及她在MTV音乐录像颁奖礼上的表现,以及上周她不穿内裤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的事件,务求要她输掉官司。

  电台减播新歌

  在劣评如潮的颁奖礼表演后,Britney的新曲《Gimme More》在电台的播放率持续下跌,由第廿五位跌至三百三十一位。但她的好友兼乐队N'Sync前成员Joey Fatone就支持她,称她是好女孩,但亦被她的行为吓倒,而林赛-罗韩及父亲迈克尔亦对她表示祝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