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遗产妻女共享 公证人否认遗嘱曾被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12  南方都市报
帕瓦罗蒂遗产妻女共享公证人否认遗嘱曾被改动

帕瓦罗蒂和第二任妻子的后期关系曾被传恶化

  本报讯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离世后,其2.5亿英镑身家究竟如何分配,一直引起外界猜测。遗嘱公证人博南诺在9月14日终于揭晓,据帕瓦罗蒂于7月29日订立的遗嘱,第二任妻子尼科莱塔?曼托瓦尼获得四分之一财产,他与前妻所生的四名女儿获得一半财产(新浪娱乐注:此处信息有误,帕瓦罗蒂与前妻生有三个女儿而非四个),余下的四分之一财产将交由遗嘱执行人自由运用。

  据报道,最近传闻指帕瓦罗蒂临终时曾经更改遗嘱内容,让四名女儿获得的财产多于曼托瓦尼。但博南诺否认,指出最后遗嘱没有任何变动,它锁在办公室夹万内,除非遗嘱继承人要求刊登遗嘱,否则内容会保密。他表示“悼念期未过,传媒将太多焦点放在遗嘱上”,希望公众不要猜测遗嘱内容。他透露一名富商最近联络他,称不管付多少钱,也要买下帕瓦罗蒂在

意大利中部佩沙洛的
别墅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帕瓦罗蒂的友人透露,帕瓦罗蒂在过世前一个月更改了遗嘱,更改后的遗嘱有利于他与前妻维洛尼所生的三个女儿。帕瓦罗蒂的友人表示,随着帕瓦罗蒂生命中最后一段时间胰脏癌病情持续恶化之际,他与尼科莱塔?曼托瓦尼的关系也开始疏远。帕瓦罗蒂回过头与前妻走得更近,两人在2000年

离婚后一度有好几年都不往来。一名友人透露,帕瓦罗蒂曾说,现在两人还在一起的原因只是因为四岁的女儿,他曾多次表示“尼科莱塔不尊重我。”另一名友人表示,帕瓦罗蒂曾说他和尼科莱塔考虑分居。

  而这些言论和报道令曼托瓦尼哀伤不已,现在她为了逃避这些流言蜚语已飞往纽约,就住在帕瓦罗蒂在纽约三处房产中最大的一套公寓内,那里可以俯瞰中央公园,目前价值约550万英镑。上周五,曼托瓦尼的朋友、44岁的音乐制片人米歇尔?桑托斯反击了上述流言。“尼科莱塔前往纽约是想尽量远离那些以编造是非为乐的人。”他表示,“她对那些自称为十分接近帕瓦罗蒂的疯子所散播的流言毫不感兴趣。我和帕瓦罗蒂一起共事十年之久,从来没见过这些人。”(小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