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食品涂面行为疯癫 遭星级酒店禁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食品涂面行为疯癫遭星级酒店禁入(图)

   布兰妮(听歌)复出演遭骂声一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小甜甜(听歌)布兰妮最近再次出现疯癫行为。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她在好莱坞著名酒店Chateau Marmont的餐厅用膳时,把一碟高级的食物涂在脸上,被其他顾客投诉,这家明星云集的星级酒店也禁止布兰妮再次入内就餐。

  有目击者称:“真的十分恶心,那是一间高级餐厅。她的行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另外,又有消息人士指,酒店的职员曾向她表明,她不受欢迎。“当她进入餐厅时,经常受到侧面,而且客人也开始发出噪音。”不仅如此,因为她进入酒店经常吸引狗仔队跟随,所以她已经被列入黑名单内,不受该餐厅的欢迎。其实Chateau Marmont的餐厅可谓是明星云集,因为不少名人都会到此吃饭,包括布拉德·彼特安吉丽娜·茱莉等。

  而话题少女林赛·罗翰曾花费43万英镑,在酒店花园内的豪华平房居住。看来小甜甜要重返酒店就餐,先要改变自己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