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自曝与76岁爵士坠入爱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 现年75岁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非洲裔的英国商人杰森·文特斯。这个证实也打消了人们几个月以来的疑虑。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是近日在接受纽约著名专栏作家丽兹·史密斯专访的时候透露这一消息的。她说:“杰森·文特斯是我遇到的最奇特和最有意思的男人。我知道我为什么爱上他。

  据悉,文特斯是在一次宣传泰勒的品牌珠宝时和她结识的。去年年末,伊丽莎白亲自去夏威夷的大

  海看鲨鱼,就在那个时候,她对杰森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下海看鲨鱼之后,她就第一个写信给美国著名的谈话专栏作家莉斯·史密斯。不过,当时她并没有谈到自己爱上某人,在时隔一年之后,她才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个消息。

  伊丽莎白表示,她今后计划每年都去夏威夷看鲨鱼,并回到杰森所购置的房屋中去居住一段时间。

  2003年3月,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的伊丽莎白·泰勒表示,自己由于健康状况告别影坛。2005年11月,73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在一次抵制

艾滋病的公益活动中坐着轮椅公开亮相。2006年9月,伊丽莎白·泰勒来到太平洋海域,亲自体验“深海喂鲨”的惊险刺激。现在,她表示自己爱上了一个人,这也进一步证明她的身体状况颇佳。

  杰生·文特斯生于英国,也是英国富翁和爵士,现年76岁。爱探险,还出演过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