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亮相派对大露香肩 青春永驻引人羡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法国巴黎Dior举办的品牌创立60周年纪念时尚派对上,49岁“高龄”的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闪亮捧场,她身穿露肩白色裙子,腰部的玫瑰花装饰增添娇俏感,年届50的她扮起清纯来依然是风韵犹存,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不小的骚动。

  尽管在群星闪耀的时尚派对上想成为最抢镜的

女明星并非易事,更何况这个派对还是在时尚之都巴黎举办的,但永远让人有惊艳感觉的斯通却依然是充满自信。明年3月,斯通就将迎来她50周岁的生日,但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反而越老越迷人了。之前斯通还受Dior之邀担任其新款抗衰老
化妆品
系列的代言人,看起来斯通真的是找到了青春永驻的灵丹妙药,不仅脸上丝毫看不见皱纹,而且还肌肤光滑有弹性,如丝一般令人羡慕。

  斯通脸色很好,白里透红,露出香肩的她看上去就象三十出头的样子,与埃尔顿-约翰等人谈笑风声时也显得很是妩媚。之前曾有人称斯通是动了整形手术才保持青春的,但她一直对此表示否认,她还总是指责好莱坞影坛不给中年女星太多的演出机会,“当我参加奥斯卡时,总有人指指点点,好象过了40岁的女演员就象古董一样老。”

  无论如何,Dior品牌显然并没有对斯通有年纪上的歧视,而且斯通也用年轻的容貌证明了自己仍然可以继续活跃在娱乐圈一线女星的行列当中。(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