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8岁詹妮弗-洛佩兹怀孕12周 医生透露是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38岁詹妮弗-洛佩兹怀孕12周医生透露是双胞胎
詹妮弗·洛佩兹

38岁詹妮弗-洛佩兹怀孕12周医生透露是双胞胎
詹妮弗·洛佩兹

  38岁的詹妮弗·洛佩兹终于盼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日前,知情人透露她在医生处证实已经怀孕12周了,而且医生还透露,洛佩兹有可能是“双喜临门”——双胞胎。

  《InTouch Weekly》杂志首先披露了这个消息。洛佩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在探访了贝弗利山庄有名的妇科医生Dr.Robert Katz后,得到了肯定的好消息。知情人表示:“检查结果是洛佩兹有了12周的身孕。而且医生还透露有可能是双胞胎。不过因为胎儿的位置问题,医生不敢太过肯定。”这对夫妇在过去两年里多次努力怀孕不果,不久前接受了人工授精的方式,终于获得了佳音。据悉,洛佩兹的预产期大概在明年春天。

  目前这对夫妇还没有透露会不会因为怀孕的问题而影响到他们接下来的工作行程,而且他们原本计划好在11月开始的旅游行程也有可能因此搁置。这是他们俩的第一个孩子。不过准爸爸马克在之前的婚姻中已经有了三个小孩。 (王佳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