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尔-马登接受采访 高调向妮可-里奇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约尔-马登接受采访高调向妮可-里奇求婚(图)
约尔·马登与妮可·里奇

  约尔·马登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高调向已经怀孕的女友妮可·里奇求婚,并表示已经将结婚列入了自己接下来最重大的计划中。

  “很显然,婚姻是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大事。”马登在接受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虽然我还没有确定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或者怎么举行,但是现在全部列入了行程表中,而且孩子是我们最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们知道彼此深爱对方,而且相处得十分开心。”

  25岁的里奇和28岁的马登在今年年初开始约会,并在7月底宣布了快要当父母的消息。对于即将成为人父,马登异常兴奋:“我好高兴。我们都十分渴望那一天的到来。那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他表示到目前还不知道胎儿的性别:“我们不打算提前知道,所以现在是个‘它’。我们把它叫宝贝,当我们和它说话的时候,就是一个‘你’。”马登还透露胎儿现在已经开始拳打脚踢了,而且自己做好了很多准备,甚至连托儿所都已经看定了:“我还买了学步车和围栏。”(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