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赢得儿子监护权 每周需接受两次毒品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59  竞报

  布兰妮(听歌)近日遭遇众叛亲离,先是前任保镖状告她“在家行为不检及对两名幼子照顾不周”;然后她的“左右手”律师和经纪人相继辞职;而前夫凯文·费德林仍对“夺子大战”虎视眈眈,警方甚至怀疑布兰妮抢子不成,买凶杀夫。昨日洛杉矶高等法院就布兰妮的官司作出裁决,并没有剥夺布兰妮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但是面对这样一个烂摊子,布兰妮的复出之路恐怕将走的异常艰难。

  赢官司但受限制

  根据法院记录,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昨天针对这起监护权官司做出裁示,下令25岁的布兰妮必须每周两次接受不定期的毒品与酒精检测。另外,法官也下令布兰妮每周必须花8小时与“育儿辅导员”见面,接受辅导员实地观察并记录她到底是如何带小孩的,这些报告内容也都会呈交法官。法官指出,证据显示企图争取监护权的双方当事人都有“使用管制类药品以及酒精的习惯”。法官也要求布兰妮与费德林必须遵守规定,在照顾孩子的12小时之前不得喝酒或使用毒品,也不可以在孩子面前喝酒或使用毒品。

  后援团纷纷离开

  本周一,布兰妮的前任保镖托尼-巴勒特以“神秘证人”身份出席洛杉矶高等法院听证会,爆料布兰妮“在家当着孩子们的面裸身、吸毒,并有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对于巴勒特指控布兰妮吸毒等行为,布兰妮的律师劳拉·沃瑟在听证会后坚决予以否认。但这也是沃瑟最后一次接管布兰妮的麻烦事,因为就在同一天,沃瑟已决定“让贤”。离开布兰妮后援团的并非只有沃瑟一人,仅仅相隔了几小时,布兰妮的经纪人杰弗·克瓦蒂内茨也宣告辞职。

  买凶杀夫?惊动FBI

  洛杉矶警方本周一透露,他们曾接到费德林面临死亡威胁的消息,并于6月着手调查此事,甚至惊动了联邦调查局(FBI)。在布兰妮和费德林官司不断的微妙时刻,费德林卷入“暗杀阴影”对布兰妮同样不利。收到风声的洛杉矶警署与联邦调查局联手,将所有相关人士,甚至是仅有万分之一可能的嫌疑人物都全部列入调查范围之内,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凯文的前妻———现在与他争孩子争得眼红的布兰妮身上。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