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妮弗-洛佩兹已怀孕12周 停止拍摄新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43  上海青年报
詹妮弗-洛佩兹已怀孕12周停止拍摄新片(附图)

詹妮弗-洛佩兹(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施庆

  詹妮弗·洛佩兹(听歌)(听歌)和丈夫马克·安东尼的感情一直很好。这位拉丁女明星婚后曾经说过自己希望能够要一个孩子,这样自己才能够成为一个完美的女人,现在她终于将要梦想成真了。当地时间18日,美国媒体透露,詹妮佛已经怀上了丈夫安东尼的孩子,预产期将在明年春天。

  据称,一份检测信息透露,詹妮佛已经有了12周的身孕。在过去两年中,她跟丈夫一直计划生一个孩子,但是直到现在这个计划才宣告成功。洛佩兹的朋友洁斯·麦卡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这个好消息。她说:“据我所知,詹妮弗·洛佩兹已经怀孕了,现在她不再嚷着说要

减肥,也不再控制自己的身材了,正在拍摄新片《豪门恩怨》的她也因为身体原因而暂停拍摄了,很多人都以为是《豪门恩怨》将她解雇了,但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是因为她怀孕了,这影片才停止拍摄的。”

  此前詹妮弗·洛佩兹在采访中说过她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孩子,那样她的家庭才完美,那样她才是个完美的女人,而且她曾经说过她一直在强迫自己多吃东西,只有这样才能让她更加强壮。在她私人医生的建议下,詹妮弗·洛佩兹开始吃带叶子的蔬菜,每日三次,这样可以增大她的食量,并且增加她怀孕的几率。据一位好友透露:“洛佩兹曾经告诉我说,她的医生推荐她吃菠菜煎蛋当作早餐,午餐的时候吃菠菜沙拉,晚餐的时候也要吃菠菜,这样她的身体才会变得更好。”

  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的感情非常稳定,他们的邻居也表示很少听到他们吵架。据透露,如果詹妮弗工作很辛苦,那么马克经常会来看望洛佩兹。“马克是个很好的男人,我想詹妮弗会很幸福的,看到现在的她我很羡慕。看来这次的怀孕消息应该不会是另一场怀孕风波了。”一位好友羡慕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