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需接受育儿培训 与前夫共担抚养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28  重庆晨报
布兰妮需接受育儿培训与前夫共担抚养权(附图)

昔日恩爱夫妻,今日对簿公堂

  本报讯美国时间18日,官司和丑闻缠身的小甜甜布兰妮(听歌),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为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再度对簿公堂。虽然洛杉矶高级法庭最后并未剥夺布兰妮的抚养权,但同天有消息称,由于担心孩子被夺走,她曾企图雇杀手干掉前夫!对刚刚被新专辑行销公司和夺子案律师先后提出解约的小甜甜来说,这无异于雪上加霜。

  双方仍共享抚养权

  开庭当天,布兰妮的前任

保镖,现年28岁的布瑞托出庭作证。布瑞托于今年3月获聘,5月因没听见布兰妮要他拿帽子而被开除。由于担任过小甜甜的贴身保镖,布瑞托对她私底下的疯狂行径一清二楚。他证明,小甜甜曾在两个儿子西恩与杰登面前吸毒、全裸,还常常做出不顾小孩安危的举动。但双方律师均未对他进行质询。

  虽然保镖的证词对布兰妮十分不利,但法官在判决里并未采纳他的证词,只认定布兰妮是“一名瘾君子,且长期滥用酒精和毒品”。目前,小甜甜和前夫仍各自拥有两名儿子50%的抚养权。

  学习夫妻相处技巧

  法庭还裁定,即日起,布兰妮必须一周里不定期接受两次毒品和酒精测试。另外她和前夫在与孩子接触前12个小时里,都不得购买酒精和管制药品。布兰妮还被规定接受一周两次、总计8小时的“育儿培训”。

  此外,鉴于双方在法庭上的谩骂行为,法官还让布兰妮和前夫在本周内参加一个名为“夫妻无冲突”的项目,以学习和谐相处的技巧。法官更命令禁止两人在孩子面前说侮辱对方的话语,也不准他们对孩子进行体罚。

  欲找杀手干掉前夫

  由于布兰妮与前夫的夺子大战升级,昨天有媒体惊曝,小甜甜两个月前曾雇请职业杀手取凯文性命!据美国电视节目《娱乐今宵》报道,FBI与洛杉矶警方曾警告凯文,他的性命遭到威胁。而有消息透露,这一威胁背后的主使就是布兰妮!但FBI与洛杉矶警方昨天拒绝证实,称证据不足。

  律师经纪人均辞职

  前天,布兰妮的代表律师提交申请退出案件,布兰妮只得找来之前替男星大卫-哈塞霍夫赢回女儿抚养权的律师接手。被布兰妮雇佣仅3个月、为其新专辑做推广工作的公司日前也发表声明与其解约。有媒体分析是对方受不了布兰妮近来有升级趋势的恐怖行为。在之前的MTV颁奖礼表演唱走调后,布兰妮的新曲《GimmeMore》在电台的播放率也由第25位跌至331位。

  此前,布兰妮打算替《花花公子》拍裸照来挽救事业,但她狮子大开口,索要高达7位数的酬劳,被杂志一口拒绝。该杂志认为她目前身价仅值40万美元。

  另外,由于她日前在洛杉矶某著名酒店用餐时,将名贵食物涂抹在脸上,令其他食客大惊,纷纷向经理投诉。该酒店将她列入了黑名单,禁止她踏足该处。据悉,该酒店向来是好莱坞权贵出没的地方,该禁令等于将布兰妮隔离在上流社会之外。徐婉泠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