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保镖力证布兰妮不改恶习 令其可能失去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的争抢儿子抚养权大战愈演愈烈,两人争抢抚养权一案正在洛杉矶的法院开庭聆讯。前日,布兰妮前保镖东尼巴瑞托受凯文的代表律师之邀出庭作证,力证布兰妮在孩子面前不改劣习,令布兰妮极有可能因此失去孩子的抚养权。

  布兰妮的前保镖东尼巴瑞托前日在布兰妮与前夫监护权官司庭上证实布兰妮在孩子面前吸毒、全裸,还常常不顾小孩安危,这个证词令布兰妮对儿子的监护权恐怕不保。东尼巴瑞托今年3月获布兰妮聘用为保镖,5月就因他没有听见布兰妮要他拿帽子而被开除。

  此外,布兰妮事业也不顺利,不久前她在MTV颁奖礼上的演出遭到媒体狂贬,合作伙伴也接踵请辞。前日其经纪人杰夫卡瓦提尼兹通过公司发表声明请辞:“我肯定她是出色的艺人,但现实状况令我无法再为她工作。”同日,处于下风的布兰妮的代表律师萝拉亦提交申请退出案件,因为她不满布兰妮从不听从她的意见。据知布兰妮已找来早前替男星大卫·哈塞霍夫赢回女儿抚养权的律师接手。布兰妮曾打算替《花花公子》拍裸照以挽救事业,开价要求7位数的酬劳,但该杂志认为她目前身价仅值40万美元,所以拒绝了她的要求。

  相比之下,其前夫凯文·费德林近来的际遇就顺利多了,他因在客串的剧集《篮球兄弟》中表现出色,已获监制安排成为剧中一个固定角色,令打赢官司更有希望。

  盛传布兰妮深知自己在这场争子大战中处于劣势,所以两个月前就雇请职业杀手要取凯文的性命。据美国一电视节目报道,FBI与洛杉矶警方曾警告凯文的性命遭到威胁,外传背后主使人是布兰妮,但FBI与洛杉矶警方拒绝透露是否真有此事,只表示证据不足。 (余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