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超模吉赛勒新广告出炉 全裸上阵秀完美身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巴西超模吉赛勒新广告出炉全裸上阵秀完美身形

吉赛勒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巴西超模吉赛勒·班臣身高超过1米8,身形更是性感之极,这位25岁的T台女皇不愧是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成功的模特,她的身材无可挑剔,简直是风情万种。日前,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堪称走台报酬最高模特的吉赛勒推出自主品牌的凉拖,而且还亲自上阵,为这些款式的凉拖做广告,广告中,吉赛勒可以说是一丝不挂,仅用电脑技术将一些水珠泼在她的身上,以突出这些凉拖的清爽感觉。

  很显然,大家看到这些广告照之后肯定没有心思顾及吉赛勒脚上的凉鞋的款式,而是完全被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所吸引了,尤其是她胸部的风情和修长的美腿,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吉赛勒说,这些凉拖她都有参与设计,这也是她除了担任模特之外进军商界的举措之一。除了在广告领域受到宠爱之外,吉赛勒现在也不停地触电,希望能够在大银幕上有所作为。此前她刚刚与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一起演了一部电影,接下来她还将和贝克汉姆合拍一部奥运宣传片。看来,与

花花公子迪卡普里奥分手之后吉赛勒不仅没有心灰意冷,反而活得更潇酒了呢。

  吉赛勒现在的男友是美国球星布拉迪,不过让她有点不开心的是,就在她和布拉迪交往一个月之后,布拉迪的前女友公开表示自己怀上了布拉迪的孩子。上个月,布拉迪的前女友生下了一个男婴,吉赛勒闻讯后还算大度,她甚至还给布拉迪的儿子寄去了昂贵的礼物。(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