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谈新欢旧爱 自称和布兰妮多年不讲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22  新闻午报
贾斯汀谈新欢旧爱自称和布兰妮多年不讲话(图)

曾经一对金童玉女

  从昔日小甜甜沦为今日万人嫌的布兰妮(听歌)正遭遇人生低谷,无论歌唱事业还是个人生活,都身处四面楚歌的窘境,不过现在终于有人在危难之时力挺她了,他就是初恋男友、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本周三,贾斯汀做客脱口秀女皇奥普拉-温弗莉的节目,一向不愿公开谈论个人生活的他,面对奥普拉的盘问,羞涩的大男孩终于敞开心扉,不仅公开新恋情,还称赞前女友布兰妮是个大好人。

  含蓄承认新女友

  26岁的贾斯汀去年年底和卡梅隆-迪亚兹分手,今年出现在他身边的是好莱坞新生代性感女星杰西卡-贝尔。虽然两人多次被拍到在一起,但双方从未回应过新恋情,也从没公开浪漫关系。面对奥普拉的追问,贾斯汀不好意思地说:“我是在约会某人。”不过,他还是没说出女友名字。“我能告诉你的是,她真的很可爱。我们在一起很浪漫,我会唱歌给她听,我去别处巡演时,我们就通过网络摄像头聊天。高科技真了不起,远隔万里依然可以面对面沟通,这真酷。”

  贾斯汀和25岁的杰西卡在今年1月的金球奖派对上传出恋情。今年5月,知情人说:“贾斯汀正在恋爱,他每时每刻都想与心上人在一起,他这次是认真的。”上周在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收获众多奖项后,贾斯汀偷偷从庆功派对上溜走,和两位他最爱的女士一起分享喜悦,一个是母亲,另一个就是女友杰西卡。

  上世纪90年代中期,贾斯汀和同在米老鼠俱乐部长大的布兰妮是流行歌坛最受瞩目的“金童玉女”,两人不仅歌唱事业如日中天,两小无猜出双入对的恩爱模样也受到无数人祝福,但这出童话般的爱情却在2002年随着他们的分手而破灭。从此,布兰妮就走上一条自我毁灭的不归路。眼下更是遭遇前所未有的人生危机,一边与前夫为争夺两个儿子监护权闹上法庭,被

保镖爆出吸毒嗑药酗酒的丑闻,监护权眼看不保;另一边经纪人也远她而去,MTV颁奖礼上复出演唱更是惨不忍睹,招致一片恶评,歌唱事业岌岌可危。相比之下,初恋男友贾斯汀的人生之路却越走越辉煌。

  面对奥普拉,贾斯汀难逃拿布兰妮说事的尴尬。“你对布兰妮的事怎么看?”“我不太清楚,说实话,我很多年没和布兰妮讲话了……我们之间没有恶意,我对她除了爱没别的。这真有趣,我们毕竟曾约会过……哇噢,我很长时间不谈这些了。”奥普拉不放过贾斯汀,继续要他对布兰妮说说心里话。贾斯汀含糊地说:“我们那时还是十几岁的孩子。”“没错。”奥普拉说,“是一对著名青少年。”贾斯汀说:“我认为这是形容发生在我们之间一切最合适的表述。布兰妮是个很好的人,但像过去一样,我对她并不了解。不过,我确信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好人。”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