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迈克尔袒露胸怀 承认不敢接受艾滋病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乔治·迈克尔要求英国广播公司不要播放采访他的节目,因为他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不敢作艾滋病检测的心理。为了下月在英国广播公司2频道播出两部分新纪录片,迈克尔向史蒂芬·弗莱袒露胸怀。承认多年来自己不敢接受艾滋病检测,因为害怕面对不良结果。

  他的一名前搭档安塞姆·菲尔帕1995年就是死于与艾滋病相关的疾病,据说,今年年初44岁的迈克尔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这个话题太私人化太情感化,不宜播出。在采访中,弗莱和迈克尔就他是否应该接受检查进行了讨论。6月,弗莱的制作人罗斯·威尔森透露说:“迈克尔说他不相信体检。他说,他觉得等待结果痛苦难熬,自从2004年他就再没有做过艾滋病病毒检查,因为他担心结果会是阳性。”

  19日,英国广播公司发表简短声明说:“乔治·迈克尔不会出现在纪录片中,因为他认为,那段采访太私人化了,不宜播出。”也有人猜测,迈克尔可能是对英国广播公司节目主任用他的不适来做宣传不满,节目还问弗莱是否接受艾滋病检测,但是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但是,迈克尔坦诚地谈起了这个问题,以及他对前好友安塞姆·菲尔帕因艾滋病去世的感受、对自己感情世界的剖白。迈克尔的发言人证实,他要求删掉采访他的这部分节目,称这部分节目太过私人化了,让安塞姆家人看到会很伤感。发言人说:“他认为,那段回忆太过隐私,太过私人化。不宜让安塞姆家人看到。”这一系列纪录片叫《史蒂芬·弗莱:艾滋病病毒和我》,将在10月的第一周播出。是紧随令人叫好的《秘密生活的躁狂抑郁》之后的节目,斯蒂芬坦率讲述了他个人对抗躁狂抑郁的经验。

  对迈克尔而言,自从6月,也是7年后他再次登上新温布莱体育场舞台,成为第一个出场歌手后,今年显然就是他的多事之秋。但是,就在演出前一天,因受药物影响而危险驾驶被捕,这名英国歌手被罚100小时社会服务令,还被禁驾驶两年。他称,去年10月在北伦敦冒着伤害他人生命危险驾车感到惭愧。当时警方发现,他的奔驰汽车在红绿灯处引发交通拥堵,他倒在方向盘上,流着口水,浑身冒汗,经过血液检测发现,他的饮用的鸡尾酒里含抗抑郁药、安眠药、大麻和非法的迷幻药。1998年因为在美国洛杉矶公园的猥亵行为,迈克尔曾被迫完成80小时的社区服务令。(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