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嘉丽不怕为爱情影响事业 与男友瑞安好事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26  新浪娱乐
斯嘉丽不怕为爱情影响事业与男友瑞安好事近

斯嘉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直有传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与加拿大肌肉男瑞安-雷诺兹拍拖,可是从没有被拍到过照片。但二人周一公然牵手现身洛杉矶机场让媒体拍,看来这段感情已渐趋明朗化。

  今年四月,斯嘉丽通过杰西卡-比尔认识摇滚女歌手Alanis Morissette(听歌)的前未婚夫瑞安,二人迅速相恋,还被见到在纽约街头拍拖,不过当时双方没有回应绯闻,此后亦事事谨慎,避免恋情过分张扬(blog)。直到近日,适逢斯嘉丽完成伍迪-艾伦新片在巴塞罗那的拍摄工作,于是便与瑞安双双飞到男方的老家温哥华,看来此行是为了见家长,而周一他们还一起自温哥华飞返洛杉矶。

  现身机场时,斯嘉丽提着自己代言的LV手袋,身穿街坊装,与穿上横条贴身上衣、满面胡须的瑞安在众目睽睽下,自下机一刻便已紧紧牵手,即使被大批狗仔队包围,或是挤在扶手电梯时,亦没有松开过,亲密关系不言而喻。

  担心影响事业

  其实二人拍拖至今只有五个月时间,但卅岁的瑞安疯狂恋上斯嘉丽,迫不及待想与伊人结婚,有密友还爆料:“瑞安曾向斯嘉丽暗示想结婚,但斯嘉丽觉得太快、太早。”的确,现年只有22岁的斯嘉丽,事业如日中天,除了是伍迪-艾伦的爱将外,她亦被

漫画大师、《罪恶城》原作者弗兰克-米勒看中,下月起拍摄与塞缪尔-杰克逊及伊娃-门德斯合演的《The Spirit》,手上还有与奥兰多-布鲁姆合演的《Pompeii》及另外几部领衔主演的电影片约,如果结婚的话,或会影响前途。

  不过,斯嘉丽跟瑞安一样爱得难舍难离,她亦不希望因为拒婚而变成分手,所以不用工作时都会做跟得女友,而且由初相识被目击在纽约拍拖,之后一起牵手离开酒店,到被指在酒吧看演出时忘形接吻,甚至斯嘉丽允许对方将衣物进驻其好莱坞寓所,结婚一事也只是静待时机而已。

  大块头拳手软功逗女神

  现年三十岁的加拿大籍演员瑞安-雷诺兹早年曾是名拳手,练得一身肌肉。二○○二年,他与女星泰娜雷特合作拍《凸种高材生》,亦于二○○三年参演《头号特务对亲家》与迈克尔-道格拉斯合作,还曾在《幽灵刺客III终极尸杀》演出,但瑞安的星途始终平平。由于他拥有一副健硕身材,再加上细心体贴的照顾,即使与斯嘉丽相差八年,仍能俘虏伊人芳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