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前保镖爆料 小甜甜曾吸毒过量险死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9:45  新浪娱乐
布兰妮前保镖爆料小甜甜曾吸毒过量险死去(图)

布兰妮向记者示威竖其中指

  新浪娱乐讯 早前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的前保镖Tony Barreto上庭作证表示布兰妮曾在两名儿子面前吸毒后,前日(9月22日)Tony接受《世界新闻报》访问时又再爆料,表示布兰妮试过吸毒过量后全身发抖冒汗,瞳孔放大,他以为她会命丧当场。

  现正跟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争夺儿子抚养权的布兰妮麻烦多多,日前她被加州检察官控告撞车后不顾而去,以及未有驾驶执照下开车后。她的前保镖Tony还讲述他见过布兰妮吸食过量毒品时的情况,当时他还以为布兰妮肯定会死。今年3月布兰妮进入马里布的Promises戒毒所接受治疗,并认识歌手Howie Day。布兰妮举行迷你复出演唱会前数小时,她打算和Howie在酒店见面,当时Tony多番劝阻布兰妮,但布兰妮依然一意孤行。几小时后,Tony收到布兰妮的电话,布兰妮表示Howie阻止她离开酒店,但说话语无伦次。Tony和其他保镖随即赶到酒店,发现房间内布满垃圾,还有白色粉末和玻璃管。曾经接受毒品训练的Tony认为那些粉末极有可能是可卡因,他说:“布兰妮不受控制地嚎哭,面色苍白,全身发抖冒汗,并且瞳孔放大,好明显她是吸毒过量,当时我们以为她会命丧当场。”然后Tony等人即时替布兰妮注射解毒剂,检回一命。

  Tony还称布兰妮经常在家中以及在儿子面前裸露身体,他第一天上班布兰妮便脱光光欢迎他,令他感到非常尴尬,甚至试过色诱他。Tony说:“我最少见过布兰妮露体数十次,她除了在家中不穿衣外,亦试过在录音室和夜店裸露身体。”Tony在访问中多次强调,他上庭作证揭发布兰妮只是想保护布兰妮的两名幼子,他说:“布兰妮的两名幼子需要适当照料,我不觉得布兰妮是个好妈妈,能够承担这个责任。”

  Tony又表示布兰妮考车牌的笔试时,35题只答对3题,考不到车牌的她照车载儿子上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