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伦-米伦出自传 拍封面借助电脑扫平皱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海伦-米伦出自传拍封面借助电脑扫平皱纹(图)

米伦的脸被做“手脚”

海伦-米伦出自传拍封面借助电脑扫平皱纹(图)

米伦和他的自传

  新浪娱乐讯 女爵士海伦·米伦在自传里详述了自己的过去。但是,杂志封面有点倾向于掩盖事实。封面上62岁的海伦脸部和手上的皱纹通过电脑修饰一扫而光。不可否认,这是一种没有疼痛的整容手术,而整容手术海伦通常会一无例外地拒绝。

  海伦凭借《女王》中的角色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奖,谈起外科医生的“化腐朽为神奇”的手术刀,海伦说:“我不喜欢针和刀之类的东西,我会设法借助化妆、珠宝和衣服美化自己。”海伦的自传在《每日邮报周末》杂志中连载发表,在自传中描写了她在艾塞克斯郡的卑微出生,18岁仍是个处女,后来交往了了很多男友来弥补自己曾经迷失的岁月。

  但是她也有几个小秘密。上周,在接受乔纳森·罗斯对其的英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她透露说自己曾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吸食过迷幻剂。(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