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尔-吉布森巴厘岛度假放松 否认再度酗酒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导演梅尔-吉布森去年年中时一次酒后无德可谓震惊了全世界,他当时对一位洛杉矶男警员口出不逊:“去他们的犹太人……犹太人得为世界上的所有战争负责。”事后,他还对一位女探员说出猥亵的话,结果是他因此被捕。几天后,终于“酒醒”的他发表声明,为自己的“可鄙”行径道歉,并承认那段时间他正跟酗酒作斗争。

  上述事件对吉布森事业的影响当然不小。有人为此倡议好莱坞停止跟他合作,ABC电视台也取消了他制片的一部跟屠杀犹太人有关的电视片。所幸的是,他导演的电影《启示录》仍然大卖。无独有偶,最近吉布森一个人前往风光秀丽的巴厘岛度假,再次有人说他在那里喝酒成瘾,而且晚上频繁光顾夜总会,手里总是端着鸡尾酒的酒杯,对此,吉布森本人表示,他现在早就是滴酒不沾了,这些传闻不是真的。

  吉布森的发言人也表示,吉布森这一年多以来的确是没有碰过酒,“他人在巴厘岛,但他不会饮酒的。他顶多喝一些不含酒精的饮料,也许是当地的记者看错了。”也难怪人们会往这边想,吉布森去年酒后的所作所为的确令人无法忘怀。事实上,直到上个月,吉布森才不用每周至少5次参加戒酒学习班。(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