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租车》萨米-纳西瑞因打人被判10个月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1:22  新京报
《出租车》萨米-纳西瑞因打人被判10个月监禁
萨米·纳西瑞在《出租车》中扮演了一位驾驶技术一流的出租车司机。

  世界上名气最大的出租车司机被抓了!1998年法国的一部电影《出租车》,让一位法国司机成了家喻户晓的大人物,随后的9年里,《出租车》连续衍生了三个续集。主演那位法国司机的法国红星萨米·纳西瑞因为打人被判10个月监禁。

  今年45岁的纳西瑞于2005年曾经在一家餐馆和一个时装设计师发生严重的争吵,纳西瑞把一件重物扔到这个年轻人的脸上。这次的监禁已经是纳西瑞的第5次被判有罪,之前他曾经因为酒后驾车、超速行驶、在一家夜总会打侍者而被判有罪。纳西瑞现在正在进行肝病手术,所以没有能够参加9月24日的庭审。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