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看上去像是我打了她几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2:18  东方早报
乔治-克鲁尼:看上去像是我打了她几拳(附图)
乔治-克鲁尼偕新女友莎拉-拉尔森出席本周一晚的《迈克尔-克莱顿》纽约首映式。CFP图

  一场车祸不但没有破坏乔治-克鲁尼和新女友莎拉-拉尔森的感情,反而让两人更加如胶似漆。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乔治-克鲁尼制片并主演的新片《迈克尔-克莱顿》在纽约齐格飞剧院举行首映式,不但克鲁尼带伤出席,足部、脸部都受了伤的莎拉-拉尔森更“敬业”地缠着绷带、拄着双拐步履艰难地陪同男友踏上了红地毯。

  9月21日下午,克鲁尼在新泽西州驾驶哈雷-戴维森

摩托车载着女友莎拉-拉尔森外出,不巧跟一辆汽车相撞,两人摔落摩托车,克鲁尼肋骨骨裂,拉尔森的脚趾和脸部也都受了伤。不过,这位曾经的酒吧女招待对男友毫无责怪之意,在首映式上,拉尔森用化妆盖住了面部的淤青,左脚缠着绷带,右脚穿上了时尚的高跟凉鞋,尽管拄着双拐,她还是身穿黑色礼服,打扮得高贵典雅。46岁的好莱坞“万人迷”克鲁尼看上去心情不错,尽管伤处仍隐隐作痛,他还是相当配合地忙着跟女友合影。“我被狠狠地撞了一下,抹了不少Neosporin药膏。”克鲁尼在红地毯上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现在我绝对不能小跑或者蹦跳了。”他说和女友拉尔森仍在“养伤”。28岁的拉尔森还澄清说自己并非如之前报道所说的足骨骨折,“我只是一根脚趾骨折了,另外,一只眼睛留下了淤青。”此时克鲁尼顽皮地插嘴道:“我们找人用化妆盖住了,不然看上去像是我打了她好几拳。”

  克鲁尼目前正和好友布拉德-皮特一起在曼哈顿合作拍摄科恩兄弟的新作《高度机密》(BurnAfterReading),皮特这次也出席了《迈克尔·克莱顿》的首映式,不过一贯抢镜的他这回风头显然及不上克鲁尼和拉尔森这对“患难鸳鸯”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