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奈特利自曝不堪出名压力 因太瘦害怕面对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奈特利自曝不堪出名压力因太瘦害怕面对镜头

奈特利在电影《The Duchess》中

  新浪娱乐讯 英国银幕美女凯拉-奈特利出道后就一直备受追捧,她美艳的外表和高雅的气质也是令人过目不忘,但你知道吗,就因为总是被指过于骨感,奈特利竟然也会产生巨大的压力,甚至害怕走上红地毯面对粉丝。在如今这样一个女性都追求以瘦为美的时代,奈特利竟然会因为身材太苗条而苦恼,这也真是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奈特利是典型的平胸美女,很多时候她主演的电影在宣传画上都不得不采用电脑特效技术为她的胸部增加尺码,可能是因此而有点郁闷吧,奈特利说:“我有点害怕见到影迷,怕他们说我象难民,胳膊那么细,一点儿也不

性感。如果是一般人,也就算了,但我是明星,所以压力很大。”

  奈特利还自曝说,她不太愿意看自己演的片子,因为她感觉自己在镜头里显得有点好笑,“出名是一件让人害怕的事情,也许有一天我会因为不堪这种压力而息影,甚至有时候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尽管身为艺人,奈特利却不喜欢凑热闹,她说,在之前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其他明星都欢闹到凌晨,而她却早早上床睡觉了。 可是,谁让奈特利现在这么红,片酬也这么高,即使她想退出影坛,估计大多数的制片人、导演以及观众还不愿意呢。(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