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偷师老公好友 模仿克鲁斯纳粹军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6:57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偷师老公好友模仿克鲁斯纳粹军装(图)

军装对比图

  新浪娱乐讯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平时是个喜欢收集时装指南的女人。最近,她好像从她一个最好朋友丈夫的穿着那里学到一些时装技巧。

  这个“辣妹”身穿一件部队风格的上衣和头上戴着一顶尖顶帽离开了洛杉矶飞机场。当时,她的眉毛比以前更往上翘。这套穿着在很多地方同影片《刺杀希特勒》(Valkyrie)主演汤姆·克鲁斯身上穿的戏服很相似。

  汤姆是维多利亚娱乐圈中最亲密朋友凯蒂·赫尔姆斯的丈夫,最近正在德国主演这部影片。他饰演策划并指挥暗杀希特勒计划的陆军上校克劳斯·格拉夫·斯申克·冯·施陶芬贝格伯爵。维多利亚身上穿着灰色的紧身短上衣,它制作考究,还配有一条与众不同的腰带。

  在维多利亚的形象下降时,为了引起公众注意,这位“高贵辣妹”特意找人设计了这些服装。她在加利福尼亚州参加了许多公开活动。但是,她想要在好莱坞得到的事业还没有实现。

  一位来自维多利亚身边的消息人士说:“一些计划并没有按照她想像的那样进行下去。她在丑女贝蒂》中有个小角色。按照她的想法,她希望在这部电视剧中得到一个更大的角色。事实上,不管出演哪部影视作品,维多利亚都想得到一个主角。凯蒂·赫尔姆斯帮她看剧本,给她解释一些表演上的问题。但即使这样,维多利亚还是没有如愿以偿地得到大角色。她想自己有机会选择出演的角色,或许想作客拉里·金的电视节目,就像希瑟-米尔斯那样。但是,她最后始终没有实现这个计划。维多利亚希望讲述贝克汉姆夫妇的纪录片在美国放映后成为一部系列作品,最后却只能不了了之。她还把目光放在美国杂志《时尚》(Vogue)的封面人物上,结果也没有登上这个封面。她设想了很多计划,但多数都没有实现。”

  上周,贝克汉姆夫妇名列纽约时尚杂志《雷达》(Radar)公布的“100位高估明星”名单第一位。这位消息人士说:“大卫赚的钱和他的能力并不成正比。维多利亚则是个在装扮上不得要领的女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