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4小时》男星基弗-萨瑟兰缓刑期醉驾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24小时》男星基弗-萨瑟兰缓刑期醉驾被捕(图)

  《24小时》男星基弗·萨瑟兰

  中新网9月27日电 凭《反恐24小时》令事业起死回生的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去年更称霸艾美奖,成为视帝,可惜他在周二凌晨一时,因为违法掉头驾驶,遭警方截查,而后被验出酒精含量超标,随即被拘捕,现暂时获准以2.5万美元保释外出,案件将会于10月16日开审。由于这是他在缓刑期间再犯,因而随时会成为阶下囚。

  据香港媒体报道,基弗2004年曾经因为醉酒驾驶被捕,但当时只是判罚500美元,并缓刑5年。已有前科的基弗却在周二清晨再次醉驾被捕,相信刑期必定加重,此外有传基弗04年醉驾案件的主审法官,正是把同样重犯醉驾的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送进监牢45天的那位法官,因此有说这次基弗想以罚款、社会服务令等代替坐牢的机会,相对降低。但是,此事会不会影响他的前途,例如阻碍《24》的拍摄进度等,则言之尚早。

  基弗·萨瑟兰80年代加入影坛,主演过《灵异空间》等电影,并曾跟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达到谈婚论嫁阶段,可惜最后婚事告吹。基弗走红却是靠如今已经播至第7季,今年初收视高达1350万人收看的《反恐24小时》,更成为美国霍士电视台的王牌剧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