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贝瑞接到恐吓信 有人扬言要碎尸婴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23  新浪娱乐
哈利-贝瑞接到恐吓信有人扬言要碎尸婴儿(图)

哈利-贝瑞与男友恋情突飞猛进

  新浪娱乐讯 现已怀孕3个月,将于明年春天初为人母的哈利-贝瑞,最近收到匿名信恐吓,扬言要杀死她及腹中块肉,吓得她与模特男友Gabriel Aubry要找保镖贴身保护,以策安全。

  哈利-贝瑞的父亲是一名白人,而母亲则是美非混血儿,料不到有四分之一黑人血统的哈利竟成为针对目标,消息指最近她在洛杉矶住所收到一封匿名信,字行间带有种族歧视成分,更扬言要将哈莉-贝瑞及其未出世的婴儿碎尸,事件已交由警方手调查。从没有请保镖护驾的她为求安全,只好请来数名保镖保护自己及男友。

  其实恐吓事件在好莱坞十分普遍,像麦当娜(听歌)布兰妮(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就曾因为形象太过性感,而被中东恐怖分子形容为“妓女”,并指如果她们继续下去,他们会以石头掷死二人,而梅尔-吉布森亦曾因为其执导的《受难曲》含反犹太人成分,被宗狂热分子用羊血淋头。

  虽然哈利被人恐吓,但为迎接新生婴儿做准备她仍得逛街扫货。由于她与Gabriel都不想知道BB的性别,所以宁愿选购较中性的BB衣裤,另外亦买了大量玩具。

  早前Gabriel接受People.com网站访问时,大谈女友怀孕后生活习惯有变,他说:“哈利最近吃好多酸瓜以及各式各样的面包,而且又爱脚底按摩,当然是我帮她按啦!”Gabriel更坦言迫不及待要当爸爸,更指BB“入侵”其生活是十分不可思议的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