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称感情一向失败永远不会娶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称感情一向失败永远不会娶女友(图)

乔治-克鲁尼和新女友莎拉-拉尔森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带着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 Larson)出席大小公开场合,早已认定女友身份,但前日(9月25日)爆出其女友以前是做啤酒推销小姐的,还有其穿比基尼工作的照片,克鲁尼看罢后不知会有何感受?

  在酒吧做啤酒妹的Sarah,制服性感不足为奇,但她于2005年与几位女伴到荷兰阿姆斯特丹任推广模特时,曾穿起热裤及小背心,露出长腿及小蛮腰拍摄极富挑逗性的宣传照,她们还在沙滩上穿起比基尼吸引客人。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Sarah,当然惹来不少男士的目光,不过她没有介意与顾客来个亲密接触,更与男士们搭肩搂背,甚至让一名男士亲吻肩膊。作为现任男友的克鲁尼,看到女友如此抛头露脸,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

  Sarah与克鲁尼于今年6月,在其工作的拉斯维加斯Palms酒店内的Moon酒吧认识,工作已有3年的她,于上月离职,继而与克鲁尼环游世界,出席五光十色的公开场合。而自9说21日撞车后,二人关系更趋稳定;不过,有报道指克鲁尼曾经警告女友:“我的感情关系注定失败,我永远不会娶你。”他坦言因为自己经常不在家,女人都难以忍受,亦说正在犹豫会否用3年时间与现任女友发展下去。

  另外,克鲁尼又表示热爱电影,电影刺激了他的生命,因此,今后拍电影都愿意不收片酬,只收分红,因为于他而言,最重要是对自己的电影感到自豪,他又透露不希望到80岁时做一位有钱的演员,但却对拍下的电影感到后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