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携拄拐女友亮相红地毯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乔治-克鲁尼携拄拐女友亮相红地毯抢镜(图)

乔治-克鲁尼携拄拐女友亮相

  本报讯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的女友莎拉·劳森,穿一身露肩黑色性感礼服,日前与乔治·克鲁尼结伴踏上新片《迈克尔·克莱顿》(又名《英雄不问出处》)纽约首映式的红地毯上,马上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如此大的魅力,不是来自她的性感装扮或甜美笑容,而是她竟然靠拐杖支撑着身体,左脚还包着绷带。站在她身旁的乔治·克鲁尼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脸上虽然带着招牌式微笑,但左手包了纱布,以至于常常要把左手插进裤袋里掩饰一下。

  乔治·克鲁尼是在上星期五,用

摩托车载着女朋友在纽约的公路上兜风,没想到竟然发生
车祸
,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车相撞,两人摔倒在地,乔治·克鲁尼的一根肋骨断裂,身上多处挫伤,女友的左脚骨折,所幸两位俊男美女都没伤到脸部。两人被送到医院治疗,伤口很痛,伤势也需要时间复原。但为了不影响新片的宣传,两人还是带伤出席了首映式。

  在新片首映式上,乔治·克鲁尼说,为了参加自己主演的新片《迈克尔·克莱顿》的纽约首映式,他积极配合医生疗伤,还吞了好几颗消炎药,才能看起来神情自若。

  乔治·克鲁尼的新片《迈克尔·克莱顿》不久前参加了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角逐,影片讲述了纽约最大的一家法律事务所的调解人迈克尔·克莱顿,做着最辛苦的工作,但是失败的婚姻以及日益高筑的债台让他别无选择,他如何面对事业和生活的最大挑战呢?这部新片下个月将在全美公开上映。(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