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行天后麦当娜双手青筋暴起 难掩岁月痕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52  新浪娱乐
流行天后麦当娜双手青筋暴起难掩岁月痕迹(图)

麦当娜的手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可能一直戴玫瑰红眼镜,用以遮盖岁月的痕迹。但当她25日晚离开伦敦的Cecconi餐厅时,她的手还是泄露了她的年龄。

  这位流行乐坛的大姐大眼睛垂视地走出Cecconi餐厅,长期以来她一直通过严格的锻炼和小心控制的饮食保持着年轻身段。但不管怎么说她已经49岁了,正是她那双已经有皱纹、青筋暴起的手泄露她正在与衰老的信号作斗争。

  专业整形外科医生表示,手上的皮肤尤其容易随着时间失去它的圆润和光泽,他们指出,手是人体最易泄露一个人真实年龄的部位之一。虽然有应对方法,但麦当娜可能工作太忙了根本无暇顾及手的保养。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麦当娜准备进行另一轮世界巡演,以纪念明年8月的50岁生日。(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