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格兰特不改风流本性 携三名美女逛夜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8:59  新浪娱乐
休-格兰特不改风流本性携三名美女逛夜总会

休-格兰特与三女郎

休-格兰特不改风流本性携三名美女逛夜总会

休格兰特与三女郎逛夜总会

  新浪娱乐讯 休·格兰特在与3名女孩共度良宵时选错了地方。26日凌晨2点半,这位男演员和同伴来到伦敦的Boujis酒吧,结果只得在发现有狗仔队跟踪时匆匆回到出租车里。

  位于伦敦南肯辛顿(South Kensington)的这家夜总会是威廉和哈里王子频繁光顾的地方,所以经常有狗仔队在门口蹲守希望抓拍到两位王子或凯特·米德尔顿。

  格兰特的一位同伴,一位金发碧眼的貌似20多岁的年轻女子挡住了他的脸,另两名女孩则在钻回出租车后躲起来。这家夜总会肯定是3位美女选的地方,47岁的格兰特看上去要比3个女孩大20多岁。和他共度良宵的3个女孩看上去都可以当他的女儿了。

  这位据说和社交名媛杰迈玛·可汗复合了的《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主演这个月被拍到在多尔切斯特酒店与一神秘女子共进晚餐。

  或许格兰特本就是个喜新厌旧的家伙,最近,他不惜斥巨资购买数辆豪华

跑车,比如一辆
奥迪
R8(8.2万英镑)和一辆阿斯顿-马丁征服(Aston Martin Vanquish,16.8万英磅)。(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