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父心脏病发贝克汉姆崩溃狂哭 父子和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54  新浪娱乐
老父心脏病发贝克汉姆崩溃狂哭父子和好(图)

贝克汉姆面色凝重一言不发

  新浪娱乐讯 球星贝克汉姆的父亲泰迪本周三(10月26日)晚因心脏病发送院,吓得贝克汉姆即从洛杉矶飞返伦敦老家。虽然老父已度过危险期,但贝克汉姆有感老父病发全因自己不孝,哭着致电老婆维多利亚忏悔。看来老父的这场大病,反令本来关系濒临破裂的贝克汉姆父子和好如初。

  泰迪周三晚于家中突然心脏病发,在送往

医院途中一度心脏停顿,情况危殆,但经过3小时抢救后,度过了危险期。而一直身处洛杉矶的贝克汉姆,收到通知时表现愕然,因为老父身体向来壮健,没想到会有心脏病,所以即赶乘飞机返英,更获出入境处优待,毋须检查证件便可立即上机,返到伦敦时亦有航空公司专车守候,接送他到医院。据目击者透露,贝克汉姆下机时眼圈红红,明显有哭过得迹象。

  贝克汉姆赶抵医院后,即到病房拉着老父的手,崩溃嚎哭起来,幸好泰迪在前日(9月27日)下午已苏醒,更懂得开玩笑,但贝克汉姆实在笑不出,知情人士指他之后跟正赶返英国的爱妻通电话,更哭忏悔道:“老爸不是酒鬼,这次出事只因为工作太操劳,他只是想在西班牙买间小房子,为什么我不买给他?买给他就不会搞成这样!”贝克汉姆更自认不是孝子,以后要尽一切努力令老父比以前更健康,亦希望他有机会再抱孙儿。

  维多利亚亦不忘安慰老公,而且第一时间取消本来于9说27日在东京表参道山为其

化妆品V-Sculpt所做的宣传活动,并即晚飞返伦敦,她透过主办单位向fans道歉,指家中发生了大事,一定要返英国陪伴老公及家人,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贝克汉姆与老父泰迪的关系于近几年都比较差,在泰迪与老婆Sandra

离婚后,贝克汉姆已甚少接触老爸,关系变得疏远。2005年,泰迪出版著作大爆儿子秘史,气得贝克汉姆跟维多利亚当年在白金汉宫搞圣诞晚宴及之后的世界杯预祝派对,都未有邀请他。不过,去年贝克汉姆跟泰迪的关系已见好转,曾预小贝留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门券给老爸,而今年7月贝克汉姆加入美国银河队之后的第一场赛事,亦有邀请老爸去看。这次老父的一场大病,令二人顿觉亲情可贵,总算因祸得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