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父》导演科波拉阿根廷寓所遭爆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38  新浪娱乐
《教父》导演科波拉阿根廷寓所遭爆窃(附图)

弗朗西斯-科波拉

  新浪娱乐讯 《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为筹备明年开拍的新片《Tetro》而定居于阿根廷,但他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寓所兼办公室前晚(9月27日)却遭持枪窃贼入屋爆窃,掠去多部电子器材,连贮存了新片大量数据和剧本的手提电脑亦被偷走。虽然当时科波拉不在场,但一名工作人员与窃贼纠缠时受了轻伤。科波拉对事件感到伤心,并悬红寻回及要求窃贼退回电脑。

  此外,科波拉10年来的新作《Youth Without Youth》将于10月在第二届罗马电影节上参展及首映,汤姆-克鲁斯的《Lions for Lambs》和杰克-吉伦希尔的《Rendition》等反战片亦会参展,届时还会有索菲亚-罗兰电影回顾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