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顿感叹布兰妮成名过早 发起拯救小甜甜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乔雪阳) 离婚拉锯战、MTV颁奖典礼上“灾难般”的复出表演、吸毒、酗酒、撞车逃逸……在布兰妮(听歌)的生活和事业全面陷入低谷的时候,终于有朋友看不下去了———他们要拉小甜甜(听歌)一把!英国流行音乐天王埃尔顿·约翰(听歌)爵士和好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听歌)等日前作出决定:尽其所能帮助小甜甜,让她摆脱媒体的恶意关注,克服自己的坏毛病,重新开始。

  这项拯救行动的发起者是埃尔顿,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约翰本来不想插手别人的生活,但这次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为布兰妮感到深深惋惜,因为她虽然成名甚早,却没能把握好机会。”

  埃尔顿的计划是先为布兰妮提供一个远离狗仔的场所,让她安静下来调整自己,然后,利用自己在娱乐圈多年的深厚经验和权威地位,帮布兰妮走出失败的阴影,重振事业。

  这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对晚辈“出手相助”了。十年之前,当有“坏小子”之称的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沉迷于毒品和纵欲狂欢,无法自拔的时候,埃尔顿爵爷就断然出手,强行制止了这位年轻天才的毁灭之路。除此之外,埃尔顿还曾提供自己的豪华住所给一位刚刚戒毒的明星疗养。

  作为埃尔顿的多年好友,辣妹维多利亚也积极响应他帮助布兰妮的号召,据美国媒体报道,维多利亚已经拜托一位同时认识她和布兰妮的朋友从中牵线,为她俩在洛杉矶安排一次私密的会面。媒体也纷纷评论道:“维多利亚完全有资格给布兰妮提出建议,你看她把自己的婚姻和事业经营得多好!”

  另外,布兰妮的另一位好友:英国乐队“超级小子”的主唱乔依·法顿在看过布兰妮在MTV颁奖礼上那场糟糕的演出后,也决定帮助她,“我已经建议她暂时离开洛杉矶,到我们在佛罗里达的家里来休息一段时间,我太太会帮助她恢复体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