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泰勒梅开九度恐成真 学狼叫避谈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伊丽莎白-泰勒梅开九度恐成真学狼叫避谈婚事

伊丽莎白泰勒与黑人男友

  外电预估,伊丽莎白泰勒很有可能梅开九度,再度走入结婚礼堂。

  中新网9月30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75岁的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将梅开九度吗?27日她出席旧金山一项艾滋病慈善晚会,她的新任男友杰森‧文特斯也一起随行,玉婆手上戴着一颗大钻戒,当被问到会不会再度结婚时,她打哈哈说不会,不过外电媒体已经预测,玉婆很可能会结第九次婚。

  坐在轮椅上一身雍容华贵的装扮,好莱坞玉婆即使不良于行,也丝毫不减巨星的光芒,日前她才坦承和英国商人杰森‧文特斯陷入热恋,这一次参加慈善晚会新男友也陪伴在旁,让她的心情显然相当好,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再度结婚时,玉婆开始耍起宝学起狼叫,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不过她的右手上戴着一颗超大的钻戒,还有男友体贴地服侍她喝水,显然两人的感情已经相当好;外电媒体已经预估,伊丽莎白泰勒很有可能梅开九度,再度走入结婚礼堂。

  年事已高的伊丽莎白泰勒近年来各种大小疾病缠身,不过仍出席

艾滋病慈善活动,并坚持走上舞台,让现场观众相当感动,她投身艾滋病防治已经过30年的时间,并表示将为艾滋病防治担任终身义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