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尼女友被初恋情人曝料 曾做过脱衣舞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37  新浪娱乐
克鲁尼女友被初恋情人曝料曾做过脱衣舞女(图)

克鲁尼搀扶女友

  近日,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与女友莎拉·拉尔森可谓出双入对,尽管两人一起骑摩托车外出遇到车祸而且都受了伤,但感情却更加甜蜜,莎拉是在3个月前在“十三罗汉”一片的首映礼后举行的派对上与克鲁尼相识的,据称两人是一见钟情,而情场老手克鲁尼能够看上莎拉也说明她是很有魅力的一个女人。而就在莎拉得到克鲁尼的青睐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之时,她的初恋情人托米-麦克格却大曝她成名前的隐私,其中包括她曾在拉斯维加斯一家夜总会做过鸡尾酒女招待,其间为了吸引客人甚至当众大跳脱衣舞。

  托米说,他和莎拉是青梅竹马,“她小时候就长得很出色,我们在中学相识之后就谈了6年的恋爱。长大后她曾一度酷爱喝酒,有一次还差点因为这个而被学校开除。”2001年大学毕业之后,莎拉表示她要去拉斯维加斯“做模特和继续舞蹈事业”,两人就分手了。

  分手之后托米仍然对莎拉念念不忘,还跑到赌城去找她,结果发现她在夜总会里穿得很曝露,而且整天陪着男人喝酒作乐。当得知莎拉与克鲁尼成了情侣之后,托米很是惊讶,但他也表示,莎拉以前就很喜欢克鲁尼演的角色,尤其是“十一罗汉”一片更是她的最爱,这可能也是莎拉决意到拉斯维加斯混生活的原因,因为那部影片就是在赌城拍的。

  对于前女友恋上大明星,托米大方地表示祝福,他甚至说:“莎拉很不错,如果我有机会和克鲁尼说上话,我一定会对他说,‘请对莎拉好一点。’”

  有意思的是,据称莎拉本人倒是对和克鲁尼的感情并不是特别有谱,她甚至给她的夜总会老板发短信说,也许有一天她会重新回到那里上班,莎拉现在还没有从夜总会辞职,只是在休假当中。(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