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与希安拉博夫分手 派对上搭上贾斯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35  新浪娱乐
蕾哈娜与希安拉博夫分手派对上搭上贾斯汀(图)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黑人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上月被踢爆与《变形金刚》男星希安-拉博夫秘密拍拖,日前又传二人因各有各忙最后分手收场。

  据女方友人透露,蕾哈娜近日忙于为新碟宣传,而希安-拉博夫则为《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赶戏,大家很少见面,所以蕾哈娜就向男方提出分手。

  蕾哈娜被指早前在《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庆功派对上搭上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希安-拉博夫也被指搭上金发女临记,更有指蕾哈娜与希安-拉博夫拍拖只求开心,对恋情绝不认真,所以分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