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王》导演办中式婚礼 迎娶孔子76代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8:15  重庆商报
《狮子王》导演办中式婚礼迎娶孔子76代孙(图)
  新郎新娘兴高采烈

《狮子王》导演办中式婚礼迎娶孔子76代孙(图)
  新人向父母敬茶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好莱坞动画片《狮子王》的导演明可夫(Robert Minkoff)与孔子76代孙女孔令华,于当地时间9月29日在美国加州马里布举行了一场将好莱坞的声光影像与上世纪30年代上海风情混搭的别致婚礼。

  北京时间9月28日是孔子诞辰2558周年纪念,孔令华的爸爸孔祥瑜和母亲沈兰看到孔家的洋女婿能如此敬重中国礼俗,既高兴又感动。眉梢、脸庞都洋溢着幸福的孔令华连连说道:“我希望这个充满兴奋刺激的婚礼,永远不会结束。”明可夫是犹太裔,按照犹太人的风俗,婚礼在日落时分举行,明可夫先踩碎了一块玻璃。

  在《卧虎藏龙》的二胡音乐伴奏下,循中国人的习俗,新郎新娘分别在明可夫的母亲、孔令华的外公、外婆及父亲、母亲前双膝跪下,一一奉茶、鞠躬。个子高大的明可夫认真而虔诚,长辈们高高兴兴,分别给两人888元的大红包,婚礼终算告成。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