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妃曾称“皇室想除掉我” 车祸照谈话笔记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伦敦高等法院为一九九七年在车祸中身亡的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和她的男友多迪展开死因聆讯,多帧车祸发生前后的照片首次曝光,亦公开戴妃与律师秘密对话,当中戴妃称英女王有意让位给查尔斯的内容首次公开,戴妃又说皇室密谋把她和卡米拉除掉,好让查尔斯能与王子的保母莱格?博尔克结婚。

  本次聆讯预料会长达六个月。在首日聆讯中,一批从未公开的车祸前后照片尤为瞩目,照片拍到车祸发生前戴妃和多迪上车后的情况,和车祸发生后的现场情形。

  裁判官:戴妃没怀孕

  戴妃是否怀孕被认为与她是否被谋杀有莫大关连。裁判官贝克在首日聆讯向六女五男的陪审团展示一张戴妃身穿豹纹泳衣的照片,当中戴妃的腹部微隆,但贝克称照片摄于一九九七年七月,当时戴妃与多迪尚未成为男女朋友,所以她没可能怀孕。

  贝克亦认为,戴妃对记者说:“你们将对我下一件所做的事惊奇不已。”并不意味她将宣布和多迪订婚。而在第二天的聆讯中,贝克亦指戴妃生前没有向亲朋戚友透露过自己有孕,死后也没人替她的遗体验过孕,所以没可能找到她怀孕的科学证明。

  庭上亦公开了戴妃一九九五年与律师米什肯谈话内容的笔记,米什肯在笔记中写道,戴妃称英女王打算让位给查尔斯,皇室亦打算将她及卡米拉两人“除掉”,好让查尔斯与莱格?博尔克结婚。戴妃告诉米什肯,莱格?博尔克堕过胎,她会设法将医疗证明弄到手。上月去世的米什肯在笔记中直言,他对戴妃所言“难以置信”。

  贝克提醒陪审团,戴妃与米什肯会面时正受到精神创伤和压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