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迪父亲到法庭听审 坚称戴安娜及儿子是被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希望真主找出凶手,找出夺走两个无辜生命的歹徒。”多迪父亲法耶兹亲自到法庭听审,他强调十年来不断追求真相,相信儿子和戴妃是在英国王夫菲利普亲王命令下遭谋杀。法耶兹提出十点阴谋论来支持他的说法,高等法院法官贝克在死因研讯庭上概述法耶兹论点。

  法耶兹在高等法院外说:“我抗争了十年,最后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由一般民众组成的陪审团,我希望见到法院作出我坚信的判决:我的儿子和戴妃遭到皇室谋杀。”

  一九九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当时三十六岁的戴妃和四十二岁的多迪,乘坐四十一岁司机保罗驾驶的平治汽车,为躲避狗仔队摄影师追逐而加速行驶,不幸在阿尔马隧道惨死。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